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新生儿到底需不需要枕头 一个决定影响宝宝的一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出生之后,各位家长慌了!宝宝要不要这个,要不要准备那个!家长问:宝宝刚出生,睡觉需要枕头吗?新生儿到底需不需要枕头?一个决定可是会影响宝宝一生的,家长要慎重。

澳贝儿3D婴童枕2段

新生儿不需要枕头,真的不需要。家长不要在乱来了。

成年人脊椎是有4个生理弯曲的,我们用枕头是因为要保护颈部的正常弯曲,更好的睡眠!但新生儿却不用。

新生儿脊椎是垂直的状态,躺着的时候背部与脑后勺是一条线上的,如果强加枕头的话,会造成他们脊椎弯曲。同时,造成脊椎不平直的时候,就有可能造成驼背的现象!

澳贝儿3D婴童枕1段

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呼吸与睡眠情况。如果影响了宝宝的正常睡眠时间,就等于是扼杀宝宝的健康,所以说新生儿无需枕枕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