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偏头、落枕头?建议给宝宝选艾茵美儿童枕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淘气宝宝,妈妈真的很抓狂。睡觉会动会翻身,经常这样要是枕头没给宝宝选好的话也是会出现各种问题。宝宝睡偏头由落枕头了等等一系列状况。艾茵美儿童枕头,宝宝成长阶段的护型枕。有了它相信会好很多。

艾茵美建议: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应该科学的选择不同的枕头。你的宝宝在长大,是不是也是应该为其选择不同的枕头呢?

艾茵美专业护型9年,只为宝宝睡出好头型。

1,加大的枕面,放纵宝宝的天性,宝宝可以随便的野。

2,双层的枕芯,科学的护颈,双枕芯的可调节而且还柔软亲肤。

3,采用莫代尔空气层,A类的婴幼儿亲肤面料以及纯棉的内套真的很舒服。

艾茵美儿童枕头,宝宝睡出好头型有它就够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出现睡偏头、落枕头等现象了哦!同时不同阶段的宝宝可对应选择不同的枕头。

艾茵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