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一个金质睡眠 farska天然床垫带给宝宝的舒适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7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的日均睡眠四件大概在18个小时左右,金质的睡眠是保证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宝宝在晚上的睡觉时间分泌的生长激素是白天的三倍。当宝宝晚上没有睡好的时候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具有相当大的影响,被同龄孩子先人一步。

而床垫对于宝宝的睡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宝宝拥有优质睡眠必须要选择一款舒适度、环保度、耐用度优良的床垫。farska天然3E椰梦维乳胶床垫适合宝宝生长的优质床垫。

这款床垫拥有四大黄金功能,天然环保、安心睡眠;科学承托、软硬适中;亲肤舒适、透气排行;安全防护、方便拆洗,守护宝宝的健康睡眠。用两种天然的材质科学的结合,让整张床垫科学制成、软硬适中可以均匀的承托宝宝的骨骼发育,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睡眠的。

面料由天然的棉花纺织而成,具有舒适的肤感以及良好的透气性及吸湿性,表面拥有无数的网状透气孔,亲肤体感,让宝宝倍感舒适,更有安全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