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枕头的枕芯要洗吗 枕头全水洗,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6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间看起来非常整洁干净的屋子,很可能脏得惊人;一些不起眼的生活用品,几乎想不到要去清洗。但是那些隐藏在房间里的“细菌大本营”,可能会危害宝宝的健康。人们最容易忽略的生活用品就是枕芯,很多人可能从来没有清洗过枕芯。

枕头脏了,多数人的想法是把枕巾、枕套拆下来洗洗就可以,但灰尘和汗渍不仅粘在枕头外表,而且会渗透到枕芯里,日积月累,脏的不得了。虽然有专家说枕头可以两年洗一次或者干脆换掉,平时洗洗枕巾枕套,但是长时间的汗渍渗透,枕芯发黄有味道,这时候,你真的能忍吗?更不用说各种细菌在枕芯里卿卿我我,导致各种健康问题了!枕芯会藏匿大量的死皮细胞、螨虫、霉菌和真菌。英国研究发现,枕芯中至少有一种导致哮喘或其他疾病的细菌,有的甚至含有十几种。

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都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芯,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也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临床上,很多宝宝过敏,以及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嗽,流涕,竟然都是枕头中的螨虫过敏引起的。所以为宝宝选择一个全水洗的枕芯很有必要。

而传统的枕芯很难清洗,有些枕芯甚至根本不能清洗,有没有全水洗的枕芯呢?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传统枕芯不能水洗的问题,源于德国的3D技术,枕芯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以制作内衣,安全环保。3D材料风靡欧美、日本市场,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环保的人们所钟情。3D材料在国外主要用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我们生产全水洗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澳贝儿全水洗婴童枕的倡导者,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彻底去除螨虫,防止螨虫滋生,真正做到360度零死角,并且枕头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对于湿疹、过敏、头部多汗的宝宝,澳贝儿3D婴童枕是首选。

澳贝儿3D婴童枕还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听说洗干净枕头,宝宝做梦也会更香甜些呢,妈妈们试试看吧~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