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丽可宝宝餐椅 儿童多功能可折叠便携式吃饭餐桌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有宝宝的家里都会为其准备固定的儿童餐椅,这是因为固定的餐椅能对宝宝进食是有一定的帮助,能够帮助宝宝养成好的吃饭习惯,同时对宝宝的坐姿有帮助,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身体各方面的发育。当然做好这些还是需要先给宝宝选到一张好的餐椅的哦。

贝丽可宝宝餐椅宝贝的头等舱,能陪伴宝宝长大的多功能餐椅,这是小编要给各位妈妈推荐的。

贝丽可宝宝餐椅是市面上受欢迎度很高的产品。它的创新、细心的设计无不让人为其着迷!

一,成长型设计,可根据宝宝的年龄来调节,满足宝宝的需求。

二,稳当防倒,采用70°的支撑角度加上40°的顶角,以及四点支撑加上30mm的加粗的钢架使得餐椅稳定性很好。

三,环保餐盘,环保的PP材质,健康安全。

四,安全带设计,防止宝宝乱动翻越。

五,轻量易拎,下面还可以安装轮子随意的移动。

六,高度七档可调。沙发、床边、厨房、地毯宝宝都是可以在里面舒适的额玩耍,与妈妈交流。

贝丽可宝宝餐椅 儿童多功能可折叠便携式吃饭餐桌座椅

贝丽可宝宝多功能餐椅,宝宝坐着舒适,吃饭更舒适。这就是宝宝需要的餐椅!

贝丽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