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婴儿玩具 婴儿玩具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6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市场有很多种玩具系列,其中婴儿玩具就有很多种,有偏向教育类的,有偏向于益智类的。像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研发的适合宝宝玩耍的玩具系列就一直很受欢迎。比如益智的叠叠杯之类在市场中就很受欢迎,很火爆!

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婴儿玩具 婴儿玩具品牌排行榜

如果各位亲们想多了解一些婴儿玩具的话,小编建议还是先熟悉一下比较知名的婴儿玩具品牌。以下可以作为参考:

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婴儿玩具 婴儿玩具品牌排行榜

1,乐高

乐高集团现在是全球第四大玩具制造商。它是私有企业,在全世界拥有5000多名员工。来自18个国家的大约150名设计师为所有乐高系列设计不同的组件。这些系列销往130多个国家。

2,孩之宝

HASBRO孩之宝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玩具公司之一,年营业额达40多亿美元。美国孩之宝是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罗德岛的玩具公司。

3,拉迪达

拉迪达婴儿玩具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婴儿玩具及用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游戏地毯,安抚摇椅,牙胶玩具,手推车,围床,围栏,床铃等婴儿玩具用品。产品质量符合欧美国际ASTM, EN71婴儿产品标准。

4,红金鱼

红金鱼是我国玩具市场上的一个大品牌。2010正式启动的“红金鱼玩具大本营”平价连锁体系,以高起点、高标准让红金鱼玩具走向世界。公司主营项目以红金鱼玩具为主,婴童用品、学前儿童图书为辅。产品涉及毛绒类、益智类、电子类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