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5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进入到了家家户户,但是孩子的安全却成了一个问题。中国每年有1.8万儿童死于交通事故,由此可以看出儿童交通安全亟待关注。现在很多大城市也提出了强制行的私家车要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要求。那么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且看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吧!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

好孩子安全座椅

好孩子秉承“关怀儿童、服务家庭”的宗旨,每年投入巨资用于开发研制新产品,不断推出具有原创性和前瞻性的人性化育儿产品,至今已拥有中国和外国专利2800余项。在好孩子工业园区内,数十家生产工厂,拥有世界一流专业制造设备和严密质量体系,国际一流品牌的各类产品每天不断地从这里运往世界各地。

宝得适 – Britax安全座椅

宝得适 – Britax 品牌隶属于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宝得适),几十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设计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足迹覆盖全球六大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秉承航空工业极其严格的设计测试及生产工艺标准,企业内部产品质检超过欧盟汽车儿童安全座椅ECE R44/04标准2倍以上。每个安全座椅均在英国BSI国家标准局注册在案以跟踪其安全性能,促进中国儿童乘车安全理念的进步。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

宝贝第一安全座椅

1998年,MAX-INF落户宁波,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概念从欧洲引入中国,成为国内最早获得欧洲ECER44、北美FMVSS213等国际相关安全认证标准和德国莱茵TUV质量体系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制造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地区最大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企业和制造商。2001年创建“宝贝第一”品牌,秉承“一切为了宝宝的安全”理念,将欢乐和安全带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宝贝。致力于成为“宝宝和妈妈最可信赖的伙伴”,将是一直努力的方向。

巧儿宜安全座椅

巧儿宜是Joie (巧儿宜)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透过 Joie (巧儿宜) 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更可以感受我们对于每个生命充满关爱。 累积数十年的研发生产经验,Joie (巧儿宜) 除了致力于创造适合亲子使用的产品之外,同时为了让父母亲无后顾之忧的照顾孩子,巧儿宜儿童安全座椅也更承诺所有产品从外观设计、材质结构到制造生产都以最高安全规格为标准,绝不妥协。

CYBEX赛百斯安全座椅

CYBEX致力于设计更安全、更时尚的产品,倡导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CYBEX的产品不仅仅是供给人们使用的物品,每一个产品都经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制造,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和情感,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CYBEX的灵魂所在。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以上就是 2018儿童安全座椅排行榜了, 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时不仅可参考品牌来做出选择,同时也可以去网上了解更过关于儿童安全座椅选购技巧,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为宝宝选购一款舒适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