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澳贝儿寝居与婴童品牌网合作战略升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9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战略合作升级,想必在强强联合的强攻之下,我们澳贝儿婴童用品市场将会更加的火热吧。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澳贝儿婴童用品相关产品系列,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留言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澳贝儿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恭贺:澳贝儿寝居与婴童品牌网合作战略升级啦

澳贝儿隶属于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以“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为经营理念,将健康、安全和舒适带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宝贝,致力于成为“宝宝和妈妈可信赖的伙伴”,不断以满足宝宝和妈妈的需要为目标,努力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中国母婴产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恭贺:澳贝儿寝居与婴童品牌网合作战略升级啦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恭贺:澳贝儿寝居与婴童品牌网合作战略升级啦

澳贝儿婴儿枕,根据宝宝发育阶段而设计。0-12个月建议使用澳贝儿枕头1段,“凹形枕”更适合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12-36个月建议使用澳贝儿枕头2段,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3-6岁宝宝建议使用澳贝儿枕头3段,着重呵护宝宝肩部哦。

现在,你应该懂得不同月龄的宝宝使用什么样的枕头了吧?如果你还是不好掌握,那就选择我们澳贝儿陪伴宝宝的睡眠吧!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