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吃饭神器 让宝宝轻松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1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良好的饮食习惯跟宝宝的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宝宝要更好的成长,除了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还要保质宝宝吃的好,均衡营养。但是正在成长中的宝宝会比较的好动不老实,所以就要小就开始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吃饭神器  让宝宝轻松成长

有的家长为了让宝宝吃饱饭,每天端着个碗追在宝宝的屁股后面,钻着空隙为孩子一口饭,等宝宝吃完时饭都凉了,这对宝宝的健康并没有好处。与其每天追着宝宝喂一口饭,还不如给宝宝准备一款婴幼儿专用的餐桌椅,既可以防止宝宝乱跑不吃饭,还可以让孩子自己形成独立进食的好习惯。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可坐可躺,用餐、睡觉、玩耍一椅搞定,帮助培养宝宝吃饭的好习惯。

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吃饭神器  让宝宝轻松成长

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吃饭神器  让宝宝轻松成长

康乐宝多功能宝宝餐椅精选奶瓶PP材质,双层大餐盘,一层为餐盘,二层为玩具盘,安全无毒,并且餐桌椅7档可自由调节,可以适应不同高度的餐桌就餐,也适合不同场合坐乘、游戏和休息,一键实现坐躺切换,想吃还是想睡随意切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