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各位宝妈有没有注意过宝宝的头部发育,在宝宝的一岁之内,是宝宝头部发育的非常重要的阶段,妈妈能为宝宝做的就是选择一款是适宜的婴儿枕头,可以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哦。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婴儿枕强调阶段适用性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更不可以用成人枕头给儿童凑合用。孩子3个月后开始学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因此,为了维持生理弯曲,保持体位舒适,婴儿出生后3个月后开始使用枕头。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澳贝儿婴儿枕针对宝宝的头部发育状况,采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材料制成的新型枕头,澳贝儿的婴儿枕克服了传统枕芯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可以让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而且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宝宝的新陈代谢速度非常的快,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甚至渗透到枕芯,因此为宝宝选择的枕头最好是可以水洗的,高温消毒解决安全隐患,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宝宝枕头的不二之选。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