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妈给孩子更关心的爱,枕头选择全水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身为父母爱情的结晶,给予宝宝更多的宠爱,想必每个父母都是心甘情愿的。从奶粉到奶瓶无一不是精心选择,但知道对于孩子来说,有些事情可以将就,有些事永远不能将就。就算是普通家庭,养孩子在这些事上也不将就,孩子会很受益。给宝宝选取枕头可是很有讲究的。宝宝的枕头选择合适关系到宝宝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的发育生长,这是万万不能忽视的。

全水洗定型婴儿枕,健康+美丽,是年轻爸爸妈妈的首选。

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都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芯,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也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临床上,很多宝宝过敏,以及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嗽,流涕,竟然都是枕头中的螨虫过敏引起的。所以为宝宝选择一个全水洗的枕芯很有必要。

爸妈给孩子更关心的爱,枕头选择全水洗

宝宝的长相与头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果对枕头使用不当,孩子的头颅会出现变尖、偏、扁等各种形状,美丽头型也将会成为泡影!就如同外星人眼睛大,嘴巴小你绝对不会说它美,因为它头型大而丑。所以说,在婴儿期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塑造一个完美的头型,塑造好头型从选择枕头开始。选择错误的枕头,会造成婴幼儿头颅变形为偏、扁、尖等不良形状的高达80%,导致睡眠障碍的近60%,出现以上情况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及身高、体重方面的体格发育,并发呼吸不畅、打鼾、夜惊、夜啼、汗多、湿疹等症状,而这都是因为妈妈对枕头问题重视不足、认识不够或盲从传统枕头方式造成的。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哪么,如何为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呢?

澳贝儿3D婴童枕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婴幼儿使用的枕头。澳贝儿品牌专为0-6岁宝宝设计睡眠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3D立体中空材料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婴童枕头全水洗的倡导者,让宝宝彻底远离螨虫和病菌的伤害。并且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并且容易晾干, 清洗360度无死角,枕头抗菌防螨,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是宝爸宝妈为宝宝选择枕头的重要因素。

澳贝儿3D婴童枕也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产品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科学的将枕芯和枕套做成一体,使用更方便,清洗更容易。表层采用双层全棉空气层,可直接和婴幼儿皮肤接触,对皮肤无刺激和过敏等现象,吸湿性更强,透气性更好,柔软且舒适度好,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爸妈给孩子更关心的爱,枕头选择全水洗

给宝宝选枕头不仅要有一颗高科技的芯,还要有完美的颜值。澳贝儿3D婴童枕的每一处精细设计都体现着科技、品质与美感!让宝宝每晚与美共眠,这才是宝宝健康的人生!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