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新生儿是侧睡好还是仰睡好 你家宝宝喜欢哪种睡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5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姿,对于一个新生儿来说尤为的重要。很多家长表示:睡姿好,才能够拥有一个好头型。其实,我们说的睡姿则是从宝宝的安全上出发。

儿科医生一般都建议孩子在未满1周岁前,每次睡眠的睡姿应该采用仰睡,这是最安全的睡姿姿势了,不管是在夜间还是午休,仰睡对于婴儿来说尤为的重要。

仰睡,不会增加宝宝的呼吸困扰,也不会发生呛奶的危险。因为,婴儿的气道有解剖学上的防护机制。

仰睡比趴着睡安全6倍,比侧睡安全2倍。如果婴儿清醒或者在家长的看护下,侧睡是可以的。如果在进食后或者睡觉的时候,家长要尤为的注意他们的睡姿。很多小宝宝喜欢趴着睡,极为容易发生窒息的危险。

很多家长表示:天天仰睡,都睡成了大扁头了。亲爱的家长,仰睡的时候是确保身体。宝宝的头是可以向两边转的哦!想要宝宝睡出一个完美头型,那就要左右时间注意下,不要让宝宝的头只偏向一边就好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