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7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之后,除了日渐隆起的孕肚,孕妈妈们还要时刻关注到自己的身体变化,有的是肌肤变得更加敏感了,有的是孕肚和腿部开始长妊娠纹了,有的甚至是孕妈妈的私密护理需要加强。所以孕妈妈的健康要从生活的小细节出发,精心照顾好自己才能给胎儿宝宝营造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那么,孕期该如何做好私密处的护理呢?

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孕妈私密洁净慕斯

孕期准妈妈私密部位会出现哪些问题?

孕期白带增多

孕期会随着体内磁性激素分泌的增加,子宫的增大,子宫和盆腔的血供比怀孕前会明显增加,宫颈管内腺体分泌也会明显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也就会比之前会更加有所增加,这是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一种正常生理变化,只要白带是透明或者是白色、无异味、无瘙痒等不适的话,就不需要过分的恐慌了。

阴道炎

怀孕期间血液中的雌激素水平会不断的升高,雌激素会使得阴道上皮内糖原增加、酸度增高。加上孕期阴部汗腺、皮脂腺分泌变得旺盛起来,生理性白带就会增加,在这样的环境下就比较有利于病菌的生长,所以孕期也就成了阴道炎易发的阶段。孕妈妈一旦发现有阴道炎的症状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对胎儿没有影响的外用药物,注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进行。

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孕期私密安心套組

薇姬娜:孕期私处的日常护理如何进行?

1、选用纯棉质地的内裤,经常勤换勤洗,最好做到一日一换。同时在洗衣服时不要将内裤与衣服、袜子混合在一起清洗,换洗的内裤晾晒时最好是在阳光下暴晒或者是晾晒在通风口的地方。

2、重视阴部的保洁,排便后擦拭外阴时要遵循从前往后的原则,并且每天用流动的清水清洗外阴部位,切记用洗液冲洗阴道。

3、不要滥用洗涤剂过度的清洗阴道,以免扰乱正常的阴道环境,造成阴道菌群失调使得其他病菌成为优势菌,导致冲破屏障引发阴道炎。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