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出行需要注意什么 那些事情不宜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7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的诞生都需要经历怀胎十月,而宝妈怀孕期间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给的腹中的胎儿带来伤害。但也并非是完全不能走出家长,那么一起来看看孕妈出行需要注意什么吧。

不坐公交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公交车十分的拥挤,孕妈坐公交很有可能会压迫到腹中的孩子,除此之外,公交车也十分的颠簸,并且人员密集,细菌浓度高,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宝宝而言,非常容易导致生病,所以尽量不要坐公交车。

不在恶劣天气出行

准妈妈在雷雨天气以及烈日天气都不宜出门,孕妈的行动的迟缓,在雨天很容易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并且雨天地滑,宝妈不容易掌握自身的重心。而宝妈的皮肤抵抗力弱,在烈日出行很容易造成皮肤晒伤,还会给宝宝带来不适感。

不去大排档

大排档是很多年轻人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常去的地点,但是宝妈在怀孕之后就不要再去了,一方面是因为人流量大容易伤害到孩子,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大排档的食物多半变质或者辛辣,对于怀孕的妈妈而不再适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