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如何才能让一岁的宝宝快速入睡?什么方法比较奏效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该睡觉啦!每天晚上都要和宝宝商量睡觉的事情!所以很多家长表示:怎么才能够让宝宝快速进入睡眠呢?小编告诉你:这件事是需要时间的,经过长时间的培养,就可以养成一个早睡的习惯,结束某一件事后他们就知道:自己该睡了。

宝宝睡意还是比较多的,作为家长来说一定要抓住这个时机,促成睡眠。当宝宝有揉眼睛或者揉耳朵的时候,就可以调整灯光亮度,给宝宝一个比较舒适的睡前环境。

宝宝睡觉对环境、光线以及温度都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当下环境比较的嘈杂或者灯光比较强的时候,宝宝一般很难入睡的,除非是他们真的困到一定地步才会睡。所以在晚上的时候,尽可能的保持安静、光线不要太强。

需要给宝宝建立一个睡觉提醒:洗脚后或者脱衣服后,就给宝宝说句晚安,调整光线后哄他们睡觉。久而久之,他们就知道:这个动作结束后,就是自己睡觉的时候。

晚上最好不要把孩子抱在怀里,尽可能是放在床上,倾听一下轻音乐,轻抚后就可以慢慢的入睡了。

不过,不要恐吓他们必须入睡。如果不睡觉就会有什么大灰狼什么其他的东西来咬他们。这样会造成心理阴影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