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着我的小睡垫,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5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过去的元旦小假期很多爸爸妈妈一定带着自己的小宝宝外出旅游或者走亲访友了。但是回来后有很多宝妈宝爸反映,宝宝总有几天不适应,不是不好好吃饭,就是睡眠不好,有些甚至有发烧、感冒、腹泻的症状?是不是不能带孩子出去?

一般来说满月的宝宝就可以带出去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去人多地地方,另外尽量不要接触病人,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尤其重要的是孩子用的尽可能的选择自带,即使是五星级宾馆也被传不是一客一换,因此能自己带的一定要自带。

当然奶粉奶瓶,还有宝宝喝水的杯子,尿布等等都会自带,但是宝宝睡觉的枕头和床垫一般很少给宝宝带,尤其是床垫,不是不想带,而是没有办法携带。最近妈妈群里流行的一款叫澳贝儿品牌的睡眠垫,是一款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携带方便,材料选用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良好的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澳贝儿睡眠垫不但外出时可以使用,因为携带方便,而且易洗快干,平时可以铺在床垫上,使用睡眠垫不但可以提高床的舒适度,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还具有吸水性强、透气性好、防螨、防潮等优点,起到承上启下辅助承托床垫的作用。将睡眠垫和床垫搭配使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宝宝睡眠质量。

澳贝儿睡眠垫采用3D中空立体睡眠材料,清洗容易,能有效地抗霉菌、真菌、螨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减少过敏;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支撑力,能安全保护宝宝脊椎与颈椎健康。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中,澳贝儿3D睡眠垫,以设计新颖,产品实用,充分利用了和展现了当前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大胆采用新型材料等产品特点,深受广大经销商和代理商的亲睐,荣获婴童用品2017年度明星产品。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