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经常性的跑厕所 这是否正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3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反应说,在孕期经常出现一天一个劲的跑厕所这总现象。这种现象的发生很多妈妈都担心这是不正常的症状。那孕妈经常性的跑厕所这是否正常呢?

其实孕妈经常的跑厕所即尿频,而孕期尿频是孕期最常见的一种孕期反应。出现这种反应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

首先,因为妈妈在孕期,特别是孕周期增加后,子宫也会变大。它会压迫到膀胱使得贮尿量变少,所以孕妈就经常性的跑厕所。

所以,孕期尿频其实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但是如果是出门在外像这样的经常跑厕所也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孕妈出门还是得多了解一些厕所的分布哈~

提醒:对于孕妈而言,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要少喝点水的,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还是少喝点为好。

注意:经常性的跑厕所如果出现尿痛、尿血等现象的孕妈也是要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