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同房出血是怎么回事 产后同房出血的原因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5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产后同房,如果不注意一些小细节,那么就会出现“同房出血”的现象。对此疑惑不懂的朋友们可能就会问:产后同房出血时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产后同房出血呢?

其实产后同房后出血的原因有四点,需要产后妈咪多多注意哦。

一、同房的时间

一般来说会阴切口的伤口是需要七天左右才能愈合,并将缝线拆除。在此时会阴的表面组织虽然已经愈合,但深部肌层、筋膜是要6-8周才能完全修复。如果夫妻同房过早,会导致伤口裂开、出血。

二、产妇的情况

如果产妇有贫血、营养不良或是阴道会阴部发生炎症时,会延迟会阴伤口的愈合;从而就导致了产后同房出血。

三、伤口的恢复情况

另外,除了会阴部表皮层用丝线缝合外,内层肌肉、皮下脂肪层均用羊肠线缝合。而人体组织对羊肠线的吸收有明显的个体差异,再加上羊肠线的质量、会阴部是否严格消毒等问题,都会影响人体组织的吸收。

四、丈夫的因素

由于男方在妻子处于妊娠期、产褥期时禁欲时间比较长,在恢复性生活的时候,动作可能会比较激烈,这样也会引起阴组织损伤、出血、裂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