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怎样才容易受孕 做好这几点就可提高受孕能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6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上面压力的增加,很多朋友不仅结婚晚,受孕也变得不再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啦!在备孕期不易受孕,建议可试试以下的这些方法哦,这几点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备孕服气提高受孕能力呢!

一、保持良好心态

在备孕的时候,夫妻双方都需要保持心情放松,以最平静自然的心态来迎接小baby的到来;且可以通过运动来调节自己的心情,这样对成功受孕有很大的帮助。

二、戒烟戒酒

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和酒类中的酒精不仅会危害到精子和卵子的健康,还会大大降低受孕的几率;因此,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需要远离烟喝酒;建议最好在受孕的前三个月或半年把烟、酒都戒掉。

三、控制同房次数

在受孕前的一个月内,夫妻同房的次数不宜过频;建议最好是在排卵期隔天同放一次。这样既保证了精子质量,又利于精子和卵子的结合。在同房过后,女性最好是仰卧一会,这样会促进受孕哦。

四、饮食丰富营养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夫妻双方都需要注意饮食多样化,且加强营养;可以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质、蛋白锌、钙等元素的食物;当然,新鲜的水果蔬菜也不能少,要为受孕做好营养储备。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