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骨盆痛 这是否属于正常的妊娠期生理现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妈妈会反应说,孕期会出现骨盆痛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

孕妈骨盆痛其实你会发现它大都发生在孕中晚期。这是因为孕晚期内分泌的改变以及耻骨联合周围韧带松弛迫使有着轻微的外力导致耻骨联合分离症状的发生,使得孕妈感到骨盆痛。

孕期骨盆痛,这是属于正常的妊娠期生理现象。但是让它痛也不是一个办法,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预防和缓解呢?

第一,当然要去预防,孕妈要尽量的避免跨坐。然后在做的时候做好是放个靠枕什么的垫一下。

第二,孕妈的话就不要提重物了,然后平时的话最好的话穿平底鞋出门。

第三,平时的话可以多加的游泳来增加体能,来活动活动关节。

为了避免孕期骨盆痛,妈妈们平时一定要多加的注意生活方式等方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