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应该如何正确的护理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好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4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后,孕吐以及腿脚浮肿就没有离开过。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推移,就连私密处的分泌物也开始多了起来!各种瘙痒,一天内裤都好换上几条。对于这种问题的出现,孕妈妈需要特殊的呵护与护理,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可以全方位呵护孕妈妈健康。

孕期应该如何正确的护理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好呵护

女人的私密处比较的脆弱,怀孕期的女性私密处更加需要呵护,一旦感染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在孕妈妈患阴道炎等症状的时候,不要擅自用药冲洗,以防流产。需要购买孕妇专用清洗液或套装等来呵护。

薇姬娜(英文名:VERGINALE,旧名:Virginal),2012年正式在台湾开始销售,2013年,薇姬娜以纯进口私密保養产品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位于地中海的一个原始小岛上,相传当地土著的祖先是由四千多年前的美索不达米亚移居而来。当地妇女们流传着一帖由多种天然植物调配而成的古老秘方,当地女性各个韵味十足、婀娜多姿、并且青春常驻。神秘的古方经由台湾9位专家所组成的研究团队耗时3年的研究,终于得以用最简便的使用方法呈现于世,让在原始小岛上的珍贵古方可以造福全球女性。

流传千年的古方经现代高科技萃炼后,造就今日的女性圣品薇姬娜,让现代女性得以享受到来自地中海的珍贵秘方,以最天然纯净的植物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