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生孩子越快越好真的好吗 小心是急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5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好不容易可以卸货了,等进入产房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十级的阵痛,为什么别人生孩子就那么容易几分钟就好了呢,到了自己这里怎么就那么的折腾呢?生孩子时间久的不要羡慕生的快速的准妈妈,生孩子并不是时间越短就越好的,小心是急产,危险着呢!

什么是急产?

一般情况下,准妈妈分娩需要一、二、三产程,在第二产程的时候,孕妈妈的子宫就已经能完全打开了,胎膜破裂,羊水会流出来,由于胎儿的头部下降,压迫直肠,会使得产妇会有排便感,这就意味着宝宝就要出生了。进馆产生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但是第一胎的产妇一般也需要1-2个小时,经产妇会很快几分钟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整个分娩全程,从腹痛开到生产结束,不应该少于三个小时,若是整个生产过程少于3个小时的话,就是少于急产。

急产会有哪些危害?

急产对孕妇的危害:

急产的宫缩力很强,频率很快,这会使得胎儿通过产道的速度加快,软产道在没有充分的扩张下的情况下承受胎儿娩出压力,是非常容易发生产妇产道会阴、子宫颈裂伤的,恢复不佳的话还会留下排泄失禁等严重的后遗症,甚至还会加大产后大出血的风险。

急产对于宝宝的危害:

胎儿缺氧:由于子宫收缩的速度过快,会导致血流量瞬间减少,令胎儿出现缺氧症状。

胎儿易受伤:若是因为准妈妈生得太快,生产时没有做好准备接好宝宝,就可能会造成摔伤的危险。

宝宝脐带感染:若是没有准时的入园待产的话,而急产发生在家中,则无法使用无菌器械来切断脐带,就很容易造成宝宝脐带感染的危险。

宝宝脑出血:由于急产过程中胎头会迅速通过产道,准妈妈的产道若是没有良好地扩张开,会受到生产时产道的挤压,从而就会增加胎儿脑出血的几率。

所以,准妈妈不要还认为生的快用时短就是好事儿了,急产反而增加自己和宝宝危险呢。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