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其儿与您相约3.29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13:38来源于:米其儿总部
分享:

绿草萌新芽,春意化嫩枝,鸟儿唱着欢快的乐曲,孩子们放飞着童年的快乐,奔跑在一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之上,这个三月,第四届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29日- 4月0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精彩上演,米其儿早教盛装亮相本次亲子盛宴,老地方、新举措,诚邀全国各地幼教行业经销、代理商,加盟商,园长前来参观!!

米其儿与您相约3.29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

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简介

上海亲子博览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将在亲子教育、亲子科技、亲子游等多个环节汇集国内外优秀的知名儿童培训机构、优质亲子类产品展商等参展,成为亲子行业品牌推广、商贸洽谈、渠道拓展(B2B)及学员招生的重要平台。

米其儿国际早教

米其儿国际早教1980年源于香港,公司在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后迅速发展,目前在国内二十多个省份拥有200多家分中心,专注0-6岁婴幼儿童的早期教育发展,公司拥有独立的教案研发专家团队,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具设施、品质高端,先后获得国内各项荣誉十五项,是目前中国知名早教品牌之一!

米其儿国际教育品牌有保证,拥有多年成熟的运营经验,减少加盟风险,课程涵盖音乐、艺术、乐动等。

米其儿与您相约3.29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

项目优势

投资市场前景,0-6岁新生儿基数宏大,新生儿早教刚需人数稳步上涨,千亿级婴幼儿市场等你来挖掘,目前,早教项目在未来是中国连锁加盟行业炙手可热的项目;

米其儿课程优势,自主研发特色教案,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米其儿不仅有传统早教课程,还配有教具包的特色课程,满足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需求;

产业链优势,教: 通过科学教学系统规划和培养孩子未来30年的竞争实力;玩: 将早期教育以教具包形式引入千万家庭,增近亲子依恋、沟通关系;乐:通过O2O的亲子服务平台提供亲子家庭延伸服务,扩大家庭社交圈;

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场大型亲子展会,在此次亲子教育行业盛宴中,米其儿早教作为参展方,将全面展示我们的品牌实力、运营与教研理念,以及对合作伙伴的加盟支持与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参展,有更多的教育合作伙伴加入米其儿国际早教大家庭,共创爱的事业!用心传播,用爱感动!

米其儿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