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去处理哪些孕期难以启齿的问题 对于这种问题孕妈不要害羞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3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各位孕妈妈会遇到很多难以启齿的问题。孕期总放屁?孕期分必物太多有味道?孕期瘙痒难忍?对于这些比较隐晦的问题,很多孕妈都深有感受。在孕期中,孕妈需要如何进行自我呵护呢?

第一:分必物多可用护垫。很多时候,一些人说:不能用护垫,会滋生细菌,对私密处并不好。但我想说的则是:护垫可以更好的让私密处一直保持干爽的环境,只要你勤换并不影响健康。

第二:勤清洗。分泌物多,这个是在所难免的。每天都需要进行自我清洗,用清水进行擦拭,保持私密处的卫生。清洗盆与毛巾都是独立的,不用的时候需要晾干,用的时候需要先冲洗然后再用。

第三:谨慎判断异常。如果发现分泌物有异常,那就需要进行到医院进行检查。正确的判断,才不会造成影响。

如何去处理哪些孕期难以启齿的问题 对于这种问题孕妈不要害羞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组

第四:善用清洗液。我们说:最好用清水洗,清洗液什么的一般可以不用。孕期,私密处很脆弱,免疫力低,很容易感染。孕期专用清洗液,更能够呵护孕期健康。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以最天然纯净的植物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