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 属于宝宝自己的布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的早教已经被爸爸妈妈们提上了行程,即使在宝宝的玩具中岁数可见的都是关于益智启蒙的额早教类玩具,不外乎爸爸妈妈们对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殷期望。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让宝宝在未知的海洋里欢快的畅游,在边学边玩中快乐成长!

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   属于宝宝自己的布书

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是根据宝宝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征而设计的,它可以通过色彩鲜艳的图案、简单的场景、线条清晰的故事情节,在宝宝的行为动作和大脑思维之前建立起密切的联系,促进宝宝的视觉、知觉、触觉等感官器官的发育和运动系统、大脑的生长发育,具有学与玩的双重功能,对婴幼儿宝宝的观察力、想象力以及创造力的早期开发有非常大的意义。

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   属于宝宝自己的布书

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不仅是宝宝爱看爱翻爱玩的布书,同时也是宝宝寻找乐趣讲故事、做游戏、亲子互动的好道具。拉拉布书婴儿立体小布书的内容生动有趣,互动性很强,可以很好的引导宝宝爱上阅读,让宝宝喜欢布书学的更聪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