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护理注意事项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液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0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妈妈都是伟大的,十月怀胎各方面都需要注意。饮食、穿衣、行走等等都要格外注意,才能够保证胎儿健康,才能够保证未来的宝宝健康!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以及自身的健康,孕妈在孕期的时候要格外注重私密部位的护理哦。

孕期护理注意事项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液来帮你

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組

在谈到私密部位护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孕期注意事项:

孕早期一定不能做下腹X线透视,会影响宝宝发育。

避免感染造成的体温升高,如果孕期有持续高烧情况,有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或者智力发育受阻。

远离吸烟环境,一定要远离“二手烟”,它造成的污染程度并不比自己吸烟差。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

洗浴时间也要合理与适度,每天洗浴时,除了注意水温不要过高外,同时也不要时间太长。因为,这样易使孕妈咪疲倦、头晕、身体受冷,尤其坐浴时间过久会使子宫充血,有可能引起流产。

孕期护理注意事项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液来帮你

最主要的则是,孕期私密部位的护理。因为孕期分泌物会增多,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造成下体感染而影响胎儿发育。这时候你也许需要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液来帮你。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