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私处护理误区 快来看看你中招了没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看着一个小生命一天天的在成长,似乎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深入孕期,孕妈妈表示:幸福与躁动并存。虽然小生命的即将诞生,会让准妈妈十分开心。但孕期私密处种种的不适感,让其十分揪心。

女性一旦怀孕之后,新陈代谢就会变得异常活跃,当然私处分泌物就会变得多起来。粘粘的感觉,湿哒哒的,再加上孕期免疫力比较低,有可能还会有阵阵的瘙痒感。好烦~~~

因为私密部位分泌物比较多,孕妈妈就找到一些可以缓解这种小麻烦的方法。

护垫

这个可以说是神器一般,只要垫上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只要在记得更换就好,不会将内裤搞得脏兮兮。

但是,孕妈知道吗?护垫虽然。但分泌物如果不及时处理,更容易滋生细菌,感染的。即便你是及时更换的,但因为护垫的存在,让透气性变得差了,很容易滋生细菌,感染。

硫磺皂、洗液

因为私密处不是很舒适,最常见的办法就是用洗液进行清洗。孕妈妈们:你现在是怀孕了,很多东西都是不能碰的!这些洗液确定可以孕期使用吗?如果你不太确定,一定不能够碰!

孕期私处护理误区  快来看看你中招了没

在这里我们为你介绍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薇姬娜孕期私密安心套组,得到全球医师以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纯天然的成分经过多项SGS检验合格,多项世界级认证保证,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