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帮宝宝选择第一个枕头? 家长要get到这几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8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第一次哭,第一次微笑,第一次吃奶,第一次发出声音,第一次出牙,第一次爬,第一次摔跤,第一次叫爸爸妈妈……初为人父母,当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这个小家伙儿时,小宝宝却以我们意想不到的速度成长着,不知不觉中就开始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在宝宝成长中无数的第一次汇集成父母育儿过程中甜蜜的每一次。

每个父母认真的为宝宝选择人生的第一张床,第一个奶瓶,第一块尿布,第一罐奶……无数的第一次汇集成,父母对宝宝深深地爱,希望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是对于宝宝的第一个枕头爸爸妈妈往往忽视了。0—3岁婴幼儿每天睡眠时间高达12—20小时以上,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但是在枕头的使用上存在很多误区:

误区一:宝宝根本不需要用枕头。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1岁前不要枕头。并且在床上不放枕头——因为这样可能增加婴儿猝死综合征和窒息的发生,所以很多爸爸妈妈认为根本不需要为宝宝准备枕头,因为根本没有必要。事实上,由于中外文化的差异,国外的父母很多都是和宝宝分房睡的,不能随时照看,对于小宝宝来说有面部朝下之后窒息的风险,为了尽量规避这个风险,所以把用枕头的年龄设定为一岁。但是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多数父母是和宝宝睡在一个房间,因此,等到宝宝能坐稳,会固定姿势睡觉时,可以考虑给他使用枕头了,这个时间一般是宝宝3-6个月。

误区二:给宝宝放了枕头,宝宝也不喜欢用,所以宝宝可以不用枕头。有的爸爸妈妈为宝宝准备的枕头,但是由于宝宝睡觉常常“不老实”,小枕头常常被忽略掉,不一会头就远离了枕头,如果每次都要把宝宝的头放回枕头,哪一晚上还能睡觉吗?所以感觉枕头不是必备物品。事实上,宝宝在新生儿到半岁大的时候正是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不能正确的对宝宝的头部进行合理的护理,会对宝宝的头部血液循环影响很大,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同时还会影响头部颈部的生理功能,还可能造成宝宝头部发育畸形。给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不但有利于宝宝头型的塑造,而且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岁以前,妈妈们只用帮助宝宝养成用枕头的习惯就好了。一岁以后,宝宝睡眠还是缺不了一个好枕头哦。

误区三:宝宝的长大后的容颜,与头型塑造,枕头使用,没有任何关系。每位宝宝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够外貌出众,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小鲜肉,男孩子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女孩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可是如果真的宝宝长相稍微差一点又要怪谁呢?怪宝宝?可是这是宝宝的错吗?就连翻身都要爸爸妈妈的帮助,头型不好看,宝宝也不想。是爸爸妈妈的错吗?可这黑锅背的,是比刘三姐还委屈!比窦娥还冤!之所以要为爸爸妈妈“平反”,是因为宝宝的相貌和枕头密切相关。事实上宝宝的长相与头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果对枕头使用不当,孩子的头颅会出现变尖、偏、扁等各种形状,美丽头型也将会成为泡影!就如同外星人眼睛大,嘴巴小你绝对不会说它美,因为它头型大而丑。所以说,在婴儿期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塑造一个完美的头型,塑造好头型从选择枕头开始。

误区四:宝宝清晨起床经常出现打喷嚏,咳嗽、鼻塞等症状,包括出湿疹和枕头的使用,没有任何关系。人们往往最容易忽视的就是枕头的“卫生”。同为床上用品,人们通常只注意清洁晾晒被褥、枕巾、枕套,却很少把枕头的清洁卫生放在心上,尤其是枕芯,殊不知,每晚睡觉时,呼出的不纯净气体大量的渗入,以及头皮分泌的汗渍、污垢,使枕头成为“藏污纳垢”之地。研究发现:一个崭新的枕头在被使用仅一个月后,螨虫和细菌的数量就已达到几百万个,使用三个月会再去检测,螨虫和细菌的含量又会上升30%!半年后,上升50%。因此枕头尤其是枕芯得清洗,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经常湿疹的宝宝,枕芯不但需要清洗,而且需要开水消毒,这样才能防止交叉感染,湿疹反复发作。

澳贝儿3D婴童枕全水洗枕头的倡导者,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并且容易晾干, 清洗360度零死角,枕头抗菌防螨,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是宝爸宝妈为宝宝选择人生第一个枕头的首选。

如何帮宝宝选择第一个枕头?   家长要get到这几点

澳贝儿3D婴童枕还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如何帮宝宝选择第一个枕头?   家长要get到这几点

澳贝儿3D婴童枕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