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如何控制体重 孕期体重多少才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4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妈妈会去羡慕说,明星生个娃那么容易的,生前生后没多少差别。而自己怀个孕胳膊、腿、脸都胖了一大圈,真的是拉仇恨啊!

肉长多了妈妈难免会焦虑,还不是担心产后难以恢复原本的身材啊。可是如果说一点没变其实的话也是一个烦恼,很多长辈会担心肚子里的宝宝是否健康。所以孕期体重多少才合适呢?

有专家指出孕期体重与怀孕前相比,大约会增加11千克。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一个计算方式即BMI=体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计算自己的BMI指数,再确定孕期的增重标准。

有一个标准在这里孕妈妈心中也会有数点,可是孕期又该如何控制体重呢?

一,体重偏轻的孕妈要求多吃,摄入足够的热量才能保证宝宝的正常发育。一些蛋白质、动物性的食物可以多吃。

二,体重偏重的孕妈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的控制饮食。一些高脂肪、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不要摄入了。

最后,提醒各位妈妈在孕期为保证各方面的健康孕妈妈们还应该补充叶酸等营养素,以免出现胎儿早期发育障碍和畸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