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样选对婴儿枕,让宝宝远离螨虫和湿疹的伤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1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常听到妈妈们谈论,我孩子穿的这身衣服在哪里哪里专卖店买要三四百,鞋子又是二三百,牌子的,好便宜。最近好多好多妈妈来问我关于婴儿枕的价格,听说你的婴儿枕可以全水洗,清洁容易,非常不错,什么价格呀?一听说一个婴儿枕头要卖二百多都嫌太贵了。我想说,孩子一身行装六七百,实用两年,不贵。逢年过节给孩子随便买一个玩具公仔礼物一百多,新鲜兴奋几天,不贵。一个月带孩子去吃肯德基麦当劳几次累计四五百,垃圾食品,不贵。而每天面对着孩子枕着不透气,螨虫遍布的枕头及孩子颈部几乎整夜悬空,你们难道只心疼你的钱不心疼你的宝宝吗?品质往往和价格是对等的。

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的,0--6个月的宝宝每天睡眠的时间高达16--20小时,枕头的选择对于宝宝的睡眠质量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高质量的睡眠是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重要前提,如何保证睡眠质量?塑造好头型,好的枕头功不可没。这个理由足够让你立刻给宝宝选择一个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采用中空立体结构,能通过神奇的“X”结构把压力均匀分散到枕头底部,其优秀的弹性和支撑力,完美贴合颈部,支撑头部、颈部、颈椎,随时保持人体自然曲线。上下双面网孔,六面通风,形成一种微循环空气层,带走潮湿闷热,保持枕面干爽,给宝宝一整夜优质睡眠环境。

由于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芯,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也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临床上,很多宝宝过敏、湿疹,以及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嗽,流涕,竟然都是枕头中的螨虫过敏引起的。妈妈们想尽办法除螨,但是最好的除螨方法就是,枕芯全水洗和高温消毒,这样可以彻底去除螨虫,从而避免宝宝的健康受到影响,枕头小问题,健康大问题。选择可以清洗的枕芯可以让妈妈轻松不少?

澳贝儿3D婴童枕,全水洗枕头的引领者和倡导者,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源自德国的最新技术,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头可全身水洗,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怎样选对婴儿枕,让宝宝远离螨虫和湿疹的伤害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启了枕头全水洗的时代,让螨虫远离宝宝,不但能让宝宝的睡眠更舒适,保证睡眠质量,而且其强大的弹性和支撑力,还可以帮助宝宝塑造好头型。远离螨虫,健康宝宝,从选择澳贝儿3D婴儿枕开始。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