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 给肌肤一碗“雪耳营养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8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水牢13年,到了哺乳期可能还会使得很多的营养的都转化为奶水喂给宝宝了,那么就会造成自己的肌肤缺乏营养,新陈代谢放缓,使得肌肤负担加重,更加容易造成哺乳期肌肤得不到充分的保养,加速产后肌肤老化的速度。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    给肌肤一碗“雪耳营养粥”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0添加,特别添加了银耳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燕麦肽、卡波姆、透明质酸钠以及扩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等植物补水精华,配方温润深层补水,让每一滴都能让孕期肌肤水润充沛,更好的安抚脆弱肌肤,让皮肤细腻增加弹性,滋润敏感干燥肌肤,保持肌肤水分不流失。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    给肌肤一碗“雪耳营养粥”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    给肌肤一碗“雪耳营养粥”

森草堂孕妇雪耳倾颜水润面膜补水大咖,加倍精华液,帮助孕肌调节水油平衡,牢牢锁住水分,避免水分流失,层层锁水,保持肌肤活力,让肌肤“吃的多吃的好”,锁住每一滴护肤精华。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