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线少儿思维训练品牌「成长保」获 B+ 轮融资 融资金额达 3 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0日 09:53来源于:36氪
分享:

导读:在线少儿思维训练品牌「成长保」日前宣布完成 B+ 轮融资,资方为为昆仑万维。截至目前,成长保 B 轮累计融资金额达 3 亿元。

今年 3 月,成长保完成了 B 轮 1.5 亿元融资,36氪对此曾作报道。成长保是在线 K12 素质教育品牌,成立于 2012 年,通过在线真人直播互动课堂的一对一、小班制授课,为 4-12 岁儿童提供语言逻辑、数理逻辑、记忆力、专注力等思维力训练。

除此之外,成长保还曾推出多项产品,包括儿童思维训练游戏app“思维喵”以儿童思维节目《思维妙妙妙》。

成长保表示,本轮融资是资方昆仑万维创始人周亚辉在教育领域的首次投资。

目前,成长保已经拥有了完备的自主研发课件系统,2016 年 9 月即推出了一对一的思维训练课程,收入保持月均 30% 的增长,市场占有率达 80% 。成长保创始人兼 CEO 路小得表示,今年公司收入有望突破 10 亿元。

36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