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 半圆形椅背•给宝宝全面的支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需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而在宝宝辅食添加阶段也差不多是宝宝自己开始学习吃饭的时候,这是给宝宝准备一张餐桌就很有必要了,不仅可以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发展。

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    半圆形椅背•给宝宝全面的支撑

现在市面上的宝宝餐桌椅大部分是高脚餐桌椅,目的是为了让宝宝更好的家人平时,并且更好的让爸爸妈妈2给宝宝喂食吃饭。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无需繁琐的安装,开箱即可使用,并且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全椅无明钉无棱角,每一处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圆润厚实。

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    半圆形椅背•给宝宝全面的支撑

同时,faroro全新一代餐椅采用了三点制成椅面,落座时毫无晃动感,而半圆形的椅背会更加的贴合人体线条曲线,消除了椅背对脊柱点对点的压力,给宝宝全面的支撑,保持自然的坐姿。

faroro日本榉木宝宝餐椅    半圆形椅背•给宝宝全面的支撑

并且还内置了低弹坐垫,耐久都更高的PU皮椅面坐感柔软,不仅比布艺坐垫更加的舒适,还更加的容易清洗打理哦!无论是作为宝宝的餐桌椅还是成人椅子,都能给手臂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

Faror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