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容易触犯的禁忌 准妈妈要改掉哪些陋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禁忌多,万事都是慎之又慎,小心再小心。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准妈妈要改掉哪些陋习?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不能吃?

火锅、冷饮冰镇食物是不适合孕妈妈吃的。根据调查发现羊肉中会含有隐藏的弓形虫的幼虫,弓形虫会通过血液循环流到全身。若是通过谈判感染了胎儿就会造成死胎、流产等意外情况。

什么不能戴?

怀孕后准妈妈最好是不要戴隐形眼镜和穿高跟鞋,因为孕妈妈的眼角膜含水量要比普通人高,角膜的透气性会比较差,如果再遮上一层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缺氧水肿,引起炎症。而高跟鞋容易摔倒所以孕妈妈最好是不要穿高跟鞋。

什么习惯要改正?

生活本来就是比较繁琐,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就要改正一下不良习惯,不要熬夜、睡觉时不要紧闭门窗、不要抽烟喝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