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9日 14:26来源于:科技精彩资讯
分享:

近日,天猫618年中促销活动落下帷幕,可优比无可争议成为天猫母婴行业品牌NO.1。数据显示,6月18日,可优比销售额达到了1.13亿,位居天猫母婴行业销售额第一位,其中,母婴玩具、婴儿床、婴儿床垫品类销售排名第一,活动期间总访客数达到550万人,发送包裹达到79万余件。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KUB作为一个迅速发展起来的民族婴童品牌,坚持以科学、环保、安全、舒适为理念,显然,这种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迎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此次天猫618年终促销活动,KUB可优比毫无争议赢得第一就是实证。

随着消费水平提升,品质、品牌成为母婴消费的首要关键词。人们的消费习惯正在改变,购买母婴产品逐渐将关注重点从价格转向了产品本身,更注重产品质量、专业性甚至个性,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的母婴产品付出更多费用。需求引领消费升级,市场引导产品创新,KUB可优比一直在理念和创新引领上做出努力。5月20日,KUB发布了推车界首款IF设计奖童车,其含金量好比影视界的奥斯卡,是推车中的劳斯莱斯。其设计师是是来自荷兰的Camille和Bastjan——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获得者。

“可优比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下一代提供一个安全、环保、舒适、幸福的成长环境,这是我们母婴企业对于中国的未来的一份责任。”可优比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杨樊说。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正是源于这样的责任感,KUB可忧比不断拓宽产品体系,推出一些列高质量产品。目前,KUB可优比产品体系涵盖睡眠用品、出行用品、洗浴用品、幼教玩具、洗护产品、孕产用品、哺乳喂养、服饰鞋帽等8大品类。

过去9年,可优比成为一个专攻电商领域的婴童类全产业链产品的品牌。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跨境消费成为母婴市场显著的现象,这正是可优比线上市场拓展的重点方向。不久前,在2018天猫出海战略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全球战略合作峰会上,阿里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2017年天猫出海中国消费品牌排行TOP20(排名不分先后)”新鲜出炉,可优比KUB榜上有名。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母婴行业线上、线下的融合逐步加快,线上+线下商超+母婴店将成为主流。2017年6月,可优比首家实体店在杭州来福士中心开业。未来,可优比将在上海、江苏、浙江开设两百多家店铺。

科技精彩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