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二胎准备工作】 二胎准备怀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7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二胎全面放开的社会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们开始加入到二胎的大军中。二胎备孕需要注意的小事项也不少呢,即使已经生过大宝了,但是准妈妈的身体状况随时会发生变化,所以准备要二胎时,就要做好备孕的准备工作。

备孕前做好孕前检查

准妈妈的身体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很多二胎的准妈妈年龄以及不小了,所以还要面临着高龄生产以及各种身体原因,所以孕前检查可以更好的帮助准妈妈排查那些不利于受孕的因素。即使在检查时发现问题,也可以尽早的进行干预以及治疗。

合理的安排生育时间

第一胎若是顺产分娩的话,一般情况下准妈妈的身体状态都会比较好,一年以后就可以考虑要二胎了,但是第一胎是剖宫产的话,产后恢复的时间相对而言就会比较长一点,为了准妈妈的身体健康着想,一般建议剖宫产后至少过两年再考虑二胎。

避孕的选择方式

很多年轻宝爸宝妈在生完第一胎后,准妈妈就上了避孕环,或者是长期吃避孕药进行避孕,这种情况应该先取环或者是先停掉避孕药后再观察三个月以上,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再考虑二胎。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