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3大天然成分•温和防护效果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9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理,容易提前衰老。大部分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会出长孕纹,孕纹一旦出现就会难以消除,所以防纹很重要。孕妈妈的肌肤需要趁早护理,建议孕妈妈在怀孕4-5个月就开始使用放妊娠纹的产品。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3大天然成分•温和防护效果好

松达发现山茶籽油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过数年时间的开发以及应用,从婴儿按摩油开始开发,再到婴儿面霜的应用,松达对于山茶油的应用已经越来越灵活了。经过研究发现,山茶籽油对于孕妇产前的孕纹护理以及产后的紧致肌肤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天然温和,对宝宝没有任何的伤害,陪伴守护孕产妈咪的整个孕期生活,让准妈妈轻松享受孕期的日日夜夜。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   3大天然成分•温和防护效果好

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富含3大天然成分,温和防护效果好!

茶多酚:收敛紧致

茶多酚可以收敛紧致肌肤,使得松弛的皮肤能起到良好的紧致肌肤的效果,从而使得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细腻柔滑。

角鲨烷:滋养保湿

天然润肤剂的角鲨烷,可以很好的修复肌肤,帮助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屏障,滋润并牢牢的锁住肌肤的水分,提升肌肤的弹力。

维生素E:提升肌肤弹性

维生素E可以保护肌肤免受侵害,提升肌肤的弹润度,持续是用松达孕妇护肤山茶油按摩油还能帮助准妈妈赶走纹路。

松达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