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生化妊娠 生化妊娠有什么特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8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致流产的因素有很多,而宫外孕是造成流产的原因之一,今天有看到一个词“生化妊娠”,生化妊娠是什么意思?对于准妈妈而言有什么影响吗?

什么是生化妊娠?

生化妊娠指的是受精卵已经形成,但是并没有安全的着床,也就是说没有在子宫内生长过,仅仅只是血β-HCG提示了妊娠,但是没有出现妊娠反应,用现代医学上词语叫做“亚临床流产”。而自然流产是受精卵已经着床了的,但是因为别的因素又掉了,不能持续生长。

生化妊娠有什么特点?

生化妊娠能使用测孕试纸检测到弱阳的妊娠提示,但是很难达到阳性,也不可能会达到强阳性。并且超声也是看不到宫内有孕囊的,血HCG值也是特别的低,只能明是怀孕了,但是受精卵着床并没有成功,一般情况下50天之内就会自然流产,会有灰色膜状物流产。

生化妊娠是什么原因造成?

一般情况下,生化妊娠的原因有很多种,大多是因为胚胎本身的质量不够好,或者是受精卵存在偶然的染色体变异,亦或者是自然的优劣胜肽生存规律造成的,所以建议准爸爸准妈妈们字啊备孕前就做好染色体检查,排出遗传性的因素。

导致生化妊娠的还有可能是卵巢的黄体功能不全、子宫因素、免疫因素等原因,使得孕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影响到了受精卵的着床,建议及时的到专门的医院进行接受检查。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