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brita佳贝艾特孕妇羊奶粉 羊奶小分子•营养不易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4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开始积极的补充营养,除了日常均衡的饮食搭配,还会额外的补充营养或者是喝奶粉。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专为孕产妇妈妈设计的配方奶粉,那么孕妈妈要如何选购合适孕妇奶粉呢?

kabrita佳贝艾特孕妇羊奶粉   羊奶小分子•营养不易胖

孕妇奶粉是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强化了孕期所需要的钙、叶酸以及DHA等营养成分,让其更加适合孕期、产后以及哺乳期的准妈妈饮用。孕妈妈适合哪一款奶粉要根据准妈妈自身的体质以及饮食习惯来确定。孕早期孕吐比较严重的话容易出现营养不良,和孕产妇奶粉可以补充很多流失掉的营养元素。

kabrita佳贝艾特孕妇羊奶粉   羊奶小分子•营养不易胖

kabrita佳贝艾特孕妇羊奶粉   羊奶小分子•营养不易胖

kabrita佳贝艾特孕妇羊奶粉羊奶小分子营养不易胖,还能帮准妈妈重塑火辣身材!其中特含天然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中链脂肪酸甘油三酯MCT、FOS低聚果糖,参与到细胞的增殖和分化,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肠胃蠕动,易消化吸收更快。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