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餐具什么牌子好 宝宝适合用什么材质的餐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餐具种类真的是有好多种,不同材质的餐具其优缺点也是不同的。帮宝宝购买餐具的时候很重要的一点是材质

在这里温馨提醒,给宝宝购买的餐具最好不要是塑料材质的餐具,因为塑料餐具由高分子化合物聚合制成,在加工时为配合特定材质需求而添加溶剂、可塑剂与着色剂等,他们在加工和制造过程中,会产生部分未反应单体的残留,这些残留均具有一定的毒性。

儿童餐具什么牌子好  宝宝适合用什么材质的餐具

另外,在使用塑料餐具盛装食物时,餐具上的这些微量的塑胶成份会转移到食品中,直接损害宝宝身体健康。

塑料材质的餐具还是令人有点担忧的,在这里小编推荐用不锈钢材质的餐具。

儿童餐具什么牌子好  宝宝适合用什么材质的餐具

英国BERZ贝氏餐具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还是比较健康环保耐用的。其中它的保温性能就很不错,像喂宝宝吃饭大都都需要花很长时间,而BERZ贝氏儿童碗就刚好有这种保温效果,十分的适合宝宝。

儿童餐具什么牌子好  宝宝适合用什么材质的餐具

另外,也不用担心会有不好的化学物质产生。还有关建的一点是餐具的颜值高,所以相信这样的餐具宝宝定会爱不释手!

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