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为什么皮肤会变差?真正的原因看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7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一个小姐妹说:自从怀孕后,身边那些大婶就叨叨“你家儿媳皮肤真差”!每每听到这句话,就像一根刺直插心脏。为什么怀孕后皮肤就会变差?想知道真正原因就看这里吧。

其实,孕期肤色不好看这是一个正常的情况。日常我们都会淡妆上班,为了胎儿的健康我们选择素颜,难免她们会有点接受不了。这个过程结束后,肤色就会慢慢的变回来的。

怀孕的时候,不仅仅是腰围会变化,整个身体都有很大的变化。过量的荷尔蒙会产生痘痘,肌肤干燥等等问题。其实这种问题在卵子与精子结合之后,就已经产生了。

怀孕为什么皮肤会变差?真正的原因看这里

欧贝氏CC霜

孕早期的三个月,身体中HCG会快速增长,这是一种由胎盘产生的荷尔蒙,当受精卵着床于子宫内壁的时候,它就还是生成。孕期的70天左右,胎盘急剧增加雌性激素和孕酮生成。孕酮则是引起孕期皮肤各种问题。

怀孕为什么皮肤会变差?真正的原因看这里

欧贝氏免洗面膜

事实上,女性在孕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孕前的100倍,那你知道吗?而雌激素就是导致孕期情绪不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与一些重要的胎儿发育以及生命器官的成熟也有很大的关系哦。

想要孕期皮肤好,我就要保持好心情。同时,也可以选择孕期专用护肤品。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