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桌上时光告诉你 如何将diy手工店做好推广知名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1日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diy手工店是很多孩子向往的精神乐园,在那里不仅好玩还能锻炼各方面素质,所以也是家长的首选,如何才能让自己的diy手工店被众多家长熟知呢?

Cii_J1npVmKIRdJwABPXNEnqVi4AACYIAFzfGUAE9dM686_w700_h0_c0_t0.png

1、店面管理:员工的管理培训、店内所有的员工一定要进行岗前培训才能上岗,员工要掌握一定的简单的急救常识,确保孩子们在乐园里玩耍时的安全,这样家长才能放心。上班之前要将所有的设备检查并且进行消毒,确保孩子们玩耍时的安全与健康。在每个玩耍区域一定要有工作人员看护玩耍的孩子,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2、策划宣传:diy手工店的宣传方式有发放传单,粘贴海报,公众微信活动、网络媒体宣传等方式。一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预算选择合适的立体宣传方式,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定时或不定时举办一些有意义的互动活动或游戏,吸引家长和孩子们,保持店面人气不落。

3、优惠活动:一般都是赠送小礼品,开业期间办卡优惠,当天会有免费等优惠活动。乐园的优惠活动大家根据自己的资金进行开展,乐园的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在一些大型节假日进行,这样会有更多的顾客知道乐园,生意才会越做越好。

一般只要你用心经营,diy手工店还是很好推广的,所以学会这三招,增加你的客流量,不妨去实践一下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