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早期出现这两种胚胎异常要注意啦 很可能会空欢喜一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1日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喜事,但是很多准妈妈在怀疑自己怀孕时会先买几根验孕棒验,而验孕棒验出来的是有两条杠杠,这说明已经是怀孕了。但是去医院检查,却被医生告知孩子不能流,这是为什么?孕早期出现这两种胚胎异常的情况,很可能会空欢喜一场。

图源:网络

胚胎停止发育

如果B超发现孕囊已经增长到很大的程度,但依然见不到胎芽组织,这就很可能是发生了胎胚停育了。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非常多,有染色体异常可能现象,也有基因突变的可能,另外空气污染的可能。

不过如果准妈妈只是偶然的1次胎停,不需要太紧张害怕,因为这未必会对下一次怀孕造成影响。只要避孕3~6个月,让卵巢、子宫得到休息、恢复,再做一下孕前的常规检查和准备,就可以尝试怀孕了。

但是如果是反复发生2次或2次以上胎停,那么夫妻双方都需要做一下染色体检查;如果胚胎染色体无异常,夫妻双方需要做免疫、内分泌、生殖道感染、精子质量等方面的检查,来找到根本问题。

图源:网络

宫外孕

宫外孕的部位最多见于输卵管,少数也可见于卵巢、宫颈等处,是指胚胎没在子宫着床,而是其他部位发育,之后输卵管破裂,引起大出血。这种异常妊娠对母亲的生命会构成威胁,一般有输卵管炎症、输卵管发育不良或功能异常、宫内节育器避孕失败等,疾病因素和不良生活习惯都可增加女性异位妊娠的风险。

宫外孕的治疗有多种选择,这取决于对生育要求、宫外孕的大小、位置和患者的身体状况,对未育者在挽救病人生命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保留生育能力。1、手术治疗:采用全输卵管切除术。2、药物治疗:优点是免除了手术创伤,保留患侧输卵管,还可治疗并存的炎症及粘连,从而恢复输卵管功能。

女性一次宫外孕后,通常还能再怀孕。宫外孕结束得越早,对输卵管的损伤越小,再次怀孕坚持到足月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正常情况下,宫外孕手术至少半年之后才能再怀孕,让身体逐渐恢复,同时要先做输卵管造影等相关检查,确诊输卵管是否通畅,确定是否具备正常怀孕的条件后,才可考虑怀孕。

文源:宝宝的美丽日记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