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孕宝宝秋冬两季睡袋 享受柔软蓬松的触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5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来,很多的宝宝都有感冒的迹象,在医院排队的情况络绎不绝,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宝宝着凉呢?多半是因为好动的宝宝在夜间经常踢被子导致着凉所致,家长又无法做到时时刻刻给宝宝将被子盖好,实际上为宝宝购买一个睡袋就可以解决宝宝踢被子现象。

欧孕宝宝秋冬两季睡袋 享受柔软蓬松的触感

欧孕宝宝睡袋采用英格兰引起独特的编织技法制作出能使空气自由流通的Muslin面料保暖又透气,呵护宝宝整晚安睡。多层立体曲网织形成空气隔层,热时隔热,冷时蓄热。良好的透气性使湿气变的更容易散发,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

欧孕宝宝秋冬两季睡袋 享受柔软蓬松的触感

可以让宝宝体验到无压迫的“纤薄”感,利用节点复合技术,将两层复合成一片,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还可以保持的纤薄。拥有三种厚度可以对应不同的室温,依据宝宝睡觉、玩耍时的双腿弯曲弧度,加宽下摆设计,贴合宝宝的需求。

欧孕宝宝秋冬两季睡袋 享受柔软蓬松的触感

贴心的三头婴儿专用拉链,竖开裆,可以方便宝宝更换尿布,拉链还有防护设计,可以防啃咬、防刮伤。告别了普通纱布的越洗越硬,每一寸立体曲都是被独立固定的,经过了数十次的洗涤,只会越洗越柔软,更加亲近宝宝。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