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秋季孩子脾气大动不动就摔东西怎么办 育儿师一招就轻松制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9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脾气大,家长管不住。动不动就是摔东西、攻击人(那东西砸,甚至是刀片)以及用嘴咬人、用头撞人等等,这些问题家长表示:控制不了!很多育儿节目都曾经做过这种实验,大多都反馈出来是家长教育方式有问题,让孩子抓住了你的软肋,成功的约束你所有的行动。

孩子脾气躁,摔东西、攻击他人甚至自己,家长只能够放任不管,如果管了之后反而会更暴躁,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扔出去,散落一地。甚至会共计家里来的陌生人等等。作为妈妈来说,只能静静的坐在边上看着孩子发疯。

但是育儿师却用一招,就将正处于疯狂中的孩子制服。

首先告诉他:你这样摔东西,砸人是错的,你不能在这样了。(首先就要严肃的告诉他,这一切都要终止,你是错的。)

如果他依旧是为所欲为的话,就可以再一次的警告:你这样是错的,不可以这样做,如果你还是这样做,那就要接受应有的惩罚,坐在特制的凳子上5分钟。(再一次的告诉他是错的,再这样就会接受惩罚)

很多孩子都是受到威胁后更加狂躁,这时候就要强制的带他到凳子边上,告诉他:安静下来,你所做的都是不对的,是错的,不能够摔东西,也不能攻击他人。现在你要坐在这个凳子上5分钟,时间结束后才能够离开。

这时候,孩子肯定不会乖乖听话,会暴躁的离开甚至会将凳子甩出去。扔出去一次,就捡回来一次,将孩子安置在凳子上,经过数次反反复复之后,他就会知道扔出去是没用的。

坐在上面,他也会反击。将袜子脱掉,脚放在凉地板上甚至是抓自己的头发,这时候他开始威胁家长(这时候不要管,只要不会过度伤害自己,不要干涉)当这一切都不管用的时候,他就会安静下来,坐在凳子上等待时间。

时间到了之后,育儿师让家长和孩子说:时间到了,你刚刚这样做是错的,如果你还是这样就会受到这样的惩罚。(要让孩子知道:犯错,是有惩罚的)

很多家长表示:孩子不听话,但大多家长并没有思考:孩子不听话,问题出现在哪?为什么家长很头疼的问题,到了育儿师手里一招就解决了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