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期间要注意身体出现的这两个变化 可能暗示着胎儿遇到危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6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件幸运的事情,同时也是人生煎熬的开始,孕妈妈不仅要担心自己的营养是否摄入充足,同时还要担心胎儿宝宝是否健康。其实胎儿是否健康,不仅要在营养上要摄入充足,还要保持愉悦的心情,留意自己的身体状态。孕妈妈要谨慎这两种身体变化,以防胎儿宝宝的遇到危险还不自知。

分泌物异常

怀孕之后,孕妈妈私处的分泌物会明显的增多,这是孕期正常的现象之一。但是当孕妈妈发现分泌物的颜色以及形状发生变化时,比如白带中夹带黄褐色或者是咖啡色,甚至是出现红色血样物,并且为持续好几天不发生改变的话就要引起注意了,尤其是还会伴有腹痛等症状的情况下,这就不正常了,孕妈妈最好是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先兆性流产的可能。

胎动异常

胎动一般是出现在怀孕18周-20周左右,不过此时胎儿的活动量比较的小,活动范围也会比价的集中在孕妈妈的肚脐部位。由于胎儿宝宝胎动的动作比较小,和孕妈妈的肚子胀气或者是饿肚子的感觉一样,所以不注意留意是发现不了的。

一般情况下胎动是孕妈妈对胎儿发育状况最为直观的感受,胎动有力并符合正常胎动频率的话,则说明胎儿宝宝是健康没有任何危险存在的。当胎动出现异常的话,比如突然胎动频繁再逐渐减少,这可能就是预示着胎儿出现了危险,有可能是胎盘功能不足,亦或者是胎儿宫内缺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