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孕妈的内裤总是湿湿的 孕妈妈们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4日 13:01来源于:幼芽妈妈
分享:

怀孕之后,准妈妈的身体就要开始悄然变化了,其中大多数的变化都是激素的变化所导致的,这些身体的变化有的真的令孕妈非常的尴尬,就是孕期准妈妈的内裤总是湿湿的,这不但让孕妈们吃苦头,觉得难受,还让孕妈非常的尴尬,很多孕妈因此而不愿意出门,因为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为什么孕妈的内裤总是湿湿的?

怀孕后,孕妈的身体变化较大,其中孕育胎儿的场所—子宫的变化最大,子宫和盆腔供血量增加,与此同时,带来的白带的分泌量会增加,这种现象在孕期是比较常见的,孕妈们也不要太过担心了,只是的确给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不过,孕妈内裤上如果出现这几种情况,就需要重视起来了。

一、内裤有棕褐色的分泌物

如果孕妈内裤上有棕褐色的分泌物,且颜色有加深的趋势,这很有可能说明孕妈体内的内分泌出现了不协调的情况,此时,肚子里的胎儿也会感到不舒服的,孕妈可要引起重视,最好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

二、内裤上有血色的分泌物

孕期除了刚怀孕的时候孕妈内裤上出现少量的血色为正常之外,其他的时候是不会血色分泌物的,如果孕妈内裤上出现了血色的分泌物,很有可能是子宫内出现了异常状况导致的,严重时可能会引起流产,孕妈可要引起重视,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

幼芽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