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6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很关心宝宝的成长发育,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每到一个月龄都是一个成长期。很多宝妈都想要宝宝睡的舒适,并且有一个好头型。往往作为新生儿是不需要枕头的,但是每次喝完奶后,需要防止回奶,所以要适当垫高宝宝的头部,这个高度一般是1厘米左右。等到宝宝6到9 个月后,宝宝慢慢的开始学会坐起来了,这时候就需要为宝宝准备一个枕头了。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那么宝宝应该用什么枕头呢?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枕头才是最好呢?

首先是安全性,宝宝枕头的选择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性,透气性好,是第一要素,对宝宝要绝对的安全,3D材料经过tuv 测试,可以防止宝宝窒息的危险,材料的安全性好,并且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无过敏现象。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其次是要有效果,枕头定型设计,能够有效矫正以及预防新生儿宝宝扁头、歪头、偏头现象。宝宝睡觉时只要躺在枕头上,完美的凹陷设计,紧紧包围和支撑宝宝的后脑勺,强大的支撑力和弹性,支撑宝宝的头部,给宝宝的颈椎一个支撑力,塑造好头型。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再次还要清洁容易,宝宝的体温一般要高于成人,头部出汗严重,而枕头,尤其是枕芯,往往会被宝宝的口水、奶渍、头皮屑等脏东西污染,澳贝儿3D 婴童枕不会给宝宝带来敏感反应,完全可以全水洗清洁,快干耐用,还可以杜绝过敏源的滋生。

最后就是超值设计,枕芯枕套合为一体的设计,免去购买枕套的费用,而且是环保产品,不污染环境,在欧美和日本等国极为推崇。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澳贝儿3D婴童枕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主要原材料均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使枕头水洗成为可能。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水洗,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