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2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绘画是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不该被束缚,TintZone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

关于绘特美

TintZone(绘特美)是源自意大利设计的专业儿童文具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持“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的使命,聚集了一群来自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打造前沿研发团队,专注为全球宝宝生产安全、环保的绘画材料。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绚丽多彩,吸引宝宝目光,公主粉、天空蓝、樱草黄.......

此外,手写板很是轻薄便携,随时随地涂鸦;极简边框,一体成型;圆润边角,防止宝宝意外划伤;PC+ABS外壳,抗震防摔;挂绳孔设计,画笔不丢失 ;纽扣电池拆卸方便。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儿童创新产品,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宝宝的童年需要有它的陪伴!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

使用方法如下:

开箱→画笔书写→一键清除→再次书写→一键锁屏→发现无法清除→打开锁屏键→一键清屏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