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 集多功能于一体陪伴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0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之前为宝宝准备一张婴儿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选择婴儿床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烦恼。油漆甲醛会危害宝宝的健康,而零件杂多,宝妈安装起来非常困难,并且利用率非常的低,笨重没有办法携带,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婴儿床呢?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  集多功能于一体陪伴成长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帮助宝妈解决多方面的烦恼,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材质放心,无油漆,远离甲醛,给宝宝了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valdera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睡床,还是亲子床、睡床、摇篮床、游戏床,多功能于一体。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  集多功能于一体陪伴成长

亲子床

无缝的拼接大床,37-70cm的对接高度,同室不同床,既可以培养宝宝从小独立睡眠的习惯,又能方便妈妈照顾宝宝,实现科学育儿。

独立睡床

经过深度研究和反复的试验,科学的床体设计,承托力强,软硬适中,适合新生儿使用。

valdera便携式可折叠婴儿床  集多功能于一体陪伴成长

摇篮床

科学角度温柔的摇晃,一如妈妈怀抱的温度。

游戏床

拥有宽敞的玩耍空间,秒变游戏围栏,可以解放妈妈的双手实现轻松的带娃,让宝宝享受快乐育儿的时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